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水土保持】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学实验大楼水土保持项目
2023-11-23 11:19 赵静 

一、采购项目简介

1、采购单位:西安理工大学

2、采购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学实验大楼水土保持项目

3、资金来源:自筹。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建设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学实验大楼工程位于西安市雁翔路58号,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内。

6、工程规模: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雁翔路58号,总建筑面积222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16平方米,布置为教学用房、研究室、实验室(教学用房面积8216平方米,实验实习用房面积11800平方米);地下2252平方米,为地下人防(平时为储藏间)及设备用房(详见电子版图纸)。

7、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二、服务范围

水土保持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编制水土保持方案书通过水土保持专项审批。水土保持方案应落实国家水土保持方针,与主体工程相衔接,与周边环境相协调”的原则编制《水土保持初步设计报告》,并通过项目所在地水土保持相关管理部门审核。

2、水土保持验收。按照国家及地方水土保持相关验收规范、标准、文件的要求,完成验收所需的必要工作和相关资料,最终通过相关管理部门专项验收。

三、供应商资格审查合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年检合格的企业,经营范围须包括水土保持相关项目。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供应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登记。

4、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供应商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行贿犯罪及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材料。

8、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11月23日到2023年11月29日

1、地点:本公告附件。

2、方式:自行下载

电子邮件预确认:填写报名确认表发送至(zccgczbk@xaut.edu.cn

五、联系方式

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资产与招标管理处(金花校区)

联系人:俞老师029-82312372

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基建处(金花校区)

联系人:赵老师029-82312203

附件【售卖文件.doc已下载
附件【报名确认表.xlsx已下载
附件【图纸.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做好2022年采购招标...
· 2021暑期值班表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咨询服务】西安理工大...
· 【岩土工程勘察】西安理...
· 【水土保持】西安理工大...
· 【设备采购】理学院80kV...
· 【楼维修】西安理工大学...
· 【防水工程】西安理工大...
· 【后勤处】后勤处西三楼...
· 【围墙维修】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