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础设施建设】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老旧小区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22-08-02 11:30 俞博洋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老旧小区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2560万元;自筹资金640万元,招标人为西安理工大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共涉及11栋住宅楼,户数644户,建筑面积约42547平方米,其中金花路路东8栋、路西3栋住宅楼。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小区道路修复、供配电及设备改造、绿化提升、室外照明、新建围墙等。本项目总投资额为3200万元,本次招标预算约3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招标内容及要求。

范围:本项目划分为 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老旧小区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jzscyth.shaanxi.gov.cn:7001/PDR/network/credit/home)上登记备案可查询(提供网络查询截图);

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且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http://jzscyth.shaanxi.gov.cn:7001/PDR/network/credit/home)上登记备案可查询(提供网络查询截图);

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络查询截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于2022年8月3日00:00时至2022年8月10日00:00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进行投标申请后持网上投标确认单、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于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10 日每日9:00时-12:00时、14:00-17:30时,到陕西嘉信瑞诚招标有限公司(西安市南稍门十字东南角大话南门壹中心(南稍门地铁站C口)1806室)购买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8月24日9时30分前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含电子版图纸),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24日9时30分

电子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

纸质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8月24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14号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会议室。

七、其他

7.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招标工程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工程的投标。

7.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现代保健报》发布。

7.3本次招标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招标投标程序。各投标人需先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诚信入库及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办理地点为陕西省体育场体教公寓B座北侧裙楼,具体办理流程见《陕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网站)。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7.4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理工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东二环南段)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29-82312903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嘉信瑞诚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西安市南稍门十字东南角大话南门壹中心(南稍门地铁站C口)18层1806室

联 系 人:陆工

联系电话:029-81541692

电子邮箱:jxrc_001@163.com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做好2022年采购招标...
· 2021暑期值班表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食堂气改电】西安理工...
· 【基础设施监理】西安理...
· 【础设施建设】西安理工...
· 【供水系统改造】西安理...
· 【UPS电池更换】西安理工...
· 【网络建设】西安理工大...
· 【电梯维护】西安理工大...
· 【校门维修改造提升】西...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