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代理机构遴选】西安理工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告
2022-05-26 17:03 李行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管理,充分发挥招标代理机构的专业服务作用,结合学校采购工作实际,拟选择招标代理机构为我校政府采购类和工程招标类采购项目提供代理服务。诚邀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前来参与,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二、项目编号:DLJGLX-2022

三、项目内容

此次遴选在符合资质条件要求的社会代理机构中择优选择,其中选定10家负责我校招标采购代理业务。代理服务范围包括:提供项目咨询,编制招标文件,发布公告,组织答疑,组织开标、评标,质疑投诉解决,档案保存管理,协助合同签订及验收等。

四、服务期限:本项目有2个服务期,计2年,入选单位与学校签订框架协议。服务期从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满1年后经学校考核后方可续签下一个服务期的框架协议。

五、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须提供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工程招标类须提供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证明(提供备案截图)。

3.法人代表授权书,并附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身份证原件;

注:被授权人应为入选后针对学校成立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整个遴选过程和服务过程中不得变更(无故不得更换,确需更换的须报请委托方协商同意后实施)。

4.近三年内在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提供声明并盖公司印章。近三年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司印章。

5.须具有2019、2020、2021年度任意2年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成立时间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成立后任意时段的资产负债表),或其开标前三个月内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

提供已缴存的2021年1月1日以来近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6.指定项目团队负责人负责我校招标项目的委托、审查和签署有关采购文件,具体联系和协调处理所委托项目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务,承诺服务期内不更换;

7.同一代理公司连续为同一单位代理采购业务1年以上(提供时间跨度一年以上的2个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截图);

六、费用报名及文件领取:

1.费用:本次遴选无报名费用。

2.报名及文件领取时间:2022年5月27日上午9:30-11:30,下午3:30-5:30;5月30日-31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3:30-5:30.

3.报名及文件领取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四楼南,二层楼资产与招标管理处206室。联系人:石老师,电话:029-82312375.

其他事项:王老师029-61125883

4.报名及文件领取遴选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②授权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④须提供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或提供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证明(提供备案截图)加盖公司印章。

5.未在本公告约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的无参与资格。

6.若因疫情影响,时间另行通知。

七、遴选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2年6月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逾期递交的遴选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八、评标程序

1.资格审查。审查内容为: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②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须提供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证明;工程招标类须提供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证明(提供备案截图)加盖公司印章;③法人代表授权书并附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应为入选后针对学校成立的项目团队负责人,整个遴选过程和服务过程中不得变更)④近三年内在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提供声明并盖公司印章。近三年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司印章。⑤须提供2019、2020、2021年度任意2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2021年1月1日以来近3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⑥指定项目团队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手机,办公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签名。⑦同一公司连续为同一单位代理采购业务1年以上(提供时间跨度一年以上的2个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截图)加盖公司骑缝章。

*其中①、③须查验原件,现场查验后退还。须严格按此顺序将①-⑦项的复印件装订于响应文件第五部分“资格信息”。审查通过的响应人进入会场评审;审查不通过响应人撤离会场。

2.会场评议 按照第五章评分标准中第一阶段(占90分)。

3.现场考察此次遴选设现场考察环节,现场考察详情请参看本文件中“第二章 响应人须知中‘六、遴选程序及办法’”。按照第五章评分标准中第二阶段(占10分)。

现场考察内容:公司办公场所、开评标场所设置及管理,开评标设备配置及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及状态;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纸质档案管理、开评标录像资料管理等)情况;特殊项目(主要是质疑、投诉项目及存在废标情形项目)档案资料管理情况;公司内控制度及管理情况;交通便利、相关资质证书原件等。

4.校内合议。经校内部门组织评审(现场考察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确定前10名为拟入围单位名单。

5.公示结果。

九、对本次遴选活动事项如有疑问,请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西安理工大学资产与招标管理处,逾期递交不予受理。

西安理工大学资产与招标管理处

2022年05月26日

温馨提示:

1、前来报名的工作人员请向门卫说明项目名称,在门卫处填写信息。

2、请前来报名的工作人员从学校东门进入,如有进门问题请联系王老师61125883协调。

 

附件【西安理工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公告5.26.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暑期值班表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询价】西安理工大学附...
· 【专用科研设备】西安理...
· 【实验平台】西安理工大...
· 【代理机构遴选】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