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托招标公告 > 正文
【机械车位】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机械车位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21-01-14 08:54  

(招标编号:E6100005368peuazo)

1.招标条件

本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机械车位采购及安装工程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会[2013]189 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安理工大学。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西安市雁翔路以东,北陆路以南,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

2.2工程规模:本工程地上建筑面积 31.75 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7.83 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总数约2000个,其中,地坑式正一负一升降横移立体停车位474个。

2.3招标内容:本项目地坑式正一负一升降横移立体停车设备采购及安装,车位数474个,含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及质保期内相关服务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本次招标项目投资金额约800万元。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

3.2资质要求: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A级(机械式停车设备)和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机械式停车设备)或具备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证书、还须具备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合格证;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出具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书,且同时具备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机械式停车设备),还须提供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制造许可证A级(机械式停车设备)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起重机械)(机械式停车设备)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证书、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合格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特种设备安装人员或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或特种设备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旧资质)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证书(新资质)。

4.投标人信誉要求

4.1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2不得在项目所在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等媒介上发布。

7.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00时00分开始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发布。

8.招标文件的获取和发售

8.1请于2021年01月14日00时00分至2021年02月03日09时3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2021年01月14日00时00分至2021年01月20日00时00分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网上确认,确认后持网上报名确认单、加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于202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20日每日09时00分至12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00分在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北路与北二环立交东南角大明宫中央广场A座南门22层代理部)现场确认及购买招标文件。

8.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9.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2月03日09时30分;递交形式:纸质文件递交、网上递交;地点: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410。

9.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其他

10.1投标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相关信息)与投标文件中相关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后果自负。

10.2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理工大学

地 址:西安市金花南路 5 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9-82312850

招标代理机构:凌辉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北二环与太华路东南角大明宫中央广场A座22层楼

联 系 人:宋妍

电 话:029-81010100-25

原链接见 :http://www.sxggzyjy.cn/jydt/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20210114/ff80808176d764010176dbb56628639d.html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