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托招标公告 > 正文
【消防工程】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2020-07-28 10:44  

1.招标条件

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已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陕发改社会[2013]18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西安理工大学,现对该项目的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西安市雁翔路以东,北陆路以南,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

2.2工程规模:工程建设内容为1#-16#公寓、17#-21#综合服务楼、22#幼儿园、地下车库等。公寓为地上18-31层,地下1-2层,剪力墙结构,拟建总建筑面积39.5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1.7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83万平方米。

2.3计划工期:2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消防工程,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系统、防火门监控系统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的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机电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提供法人身份证)。

3.5投标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被惩戒对象,不得为被政府主管部门限制或停止经营活动的单位。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确认时间

从2020年7月28日9时00分至2020年8月3日17时00分。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网上投标确认单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日上午9:00-下午17:00在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8层购买招标文件,请于 2020年7月28日09时00分至2020年8月18日09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8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8日09时00分,地点为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5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 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

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

他文件。

9.2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sx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

标文件;

9.3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

9.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理工大学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西段21号

联系人:王工

电话:13259773661

原链接见:http://www.sxggzyjy.cn/jydt/001001/001001001/001001001001/20200728/ff80808172509a09017255649c051c55.html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