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托招标公告 > 正文
【金花沉降及变形监测】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沉降及变形监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03-05 10:16  

项目编号:SXWL-2018-1071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

一、招标条件

本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沉降及变形监测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35万元,招标人为西安理工大学。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建设地点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西临东二环,北临长兴路,东临复聪路,南临爱学路,工程建筑面积约14.9万平方米,包括6#(32层)、7#(30层)、8#(32层)高层住宅楼、幼儿园(3层)及其地下车库(地下2层)、室外工程等,周边为高层住宅楼、多层住宅楼及部分配套设施。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竞争性谈判文件、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基坑及基坑内施工建筑物沉降监测、周边建筑物沉降及变形观测等相关监测内容,监测须满足国家现行相关规范要求。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沉降及变形监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沉降及变形监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或测绘资质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资质或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及返聘人员)。

3其他要求:

3.1投标人具有2016年1月1日以后具有同类型沉降观测及基坑变形监测业绩;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

3.3为本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3月05日09时00分到2019年03月07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请投标人前往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 20号华晶商务广场B座5楼招标一部)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毎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3月14日14时30分

递交方式: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商务广场B座5楼大会议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3月14日14时30分

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商务广场B座5楼大会议室

七、其他

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备杳),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现场须查验身份证原件):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测绘师资质或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及返聘人员);4.“信用中国”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内的截图(加盖公章)等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壹套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本项目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安理工大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东二环南段)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231285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万隆金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20号华晶商务广场B座5层

联系人:张霄

电 话:029-62669273

电子邮件:332341520@qq.com

原链接见:http://bulletin.sntba.com/biddingBulletin/2019-03-05/74612.html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