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安保服务】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及121公寓安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9-17 16:58 李行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及121公寓安保服务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碑林区仁厚庄南路西安理工大学121人才公寓物业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9月29日9时30分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及121公寓安保服务项目

2、磋商内容:本项目是西安理工大学金花住宅区以及西安理工大学121公寓安保服务项目,服务范围包括金花住宅区与121公寓的安保服务。

3、采购需求:安保服务1 项,项目概况: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金花住宅区与121公寓安保服务。

4、服务期:3年(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磋商:否。

6、项目性质:自有资金。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参与的提供其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外省市保安企业须提供在西安市公安局保安监管部门的备案证明。

三、磋商文件获取方式及公告期限:

1、报名时间: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现场勘察及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9月24日下午15:00,在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集合签到。响应单位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携带授权书或介绍信原件、购买人的身份证原件,携带U盘前往发标方办公室报名并拷贝磋商文件。

四、磋商保证金:20000元。

五、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六、提交响应文件

1、截止时间:响应单位应在2021年9月29日上午9:30前将响应文件和相关资格证明文件送交到磋商会议现场,过时视为弃权。

2、开标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9:30整。

3、报名地点:西安理工大学121人才公寓物业办公室。

4、磋商地点:西安理工大学家属区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办公室。

特此公告。

电话:83219887

联系人:贾老师、王老师

西安理工大馨园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暑期值班表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围墙维修】西安理工大...
· 【电路改造】西安理工大...
· 【车辆管理系统】西安理...
· 【外立面清洗】西安理工...
· 【车库配套设施】西安理...
· 【树木修剪】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