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审查单位】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建设工程勘察文件、施工图设计审查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6-08 17:23  

一、工程概况

名称: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

概况: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建设工程位于西安市碑林区,西临东二环,北临长兴路,东临复聪路,南临爱学路。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工程建筑面积73576平方米,包括3#楼(22/20层)、4#楼(32层)、1#配套公建楼(3层)、地下车库及室外工程等。

二、采购内容

对该项目二期建设工程的勘察文件、二期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进行审查,最终提供审查成果并办理相关备案手续。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1、竞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房屋建筑(含勘察)一类施工图审查资质;与本项目岩土勘察、设计单位之间不存在相互控股或参股,管理与被管理的情况。

2、竞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登记(以提供的竞争性谈判前3天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查询截图为准)。

3、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以提供的竞争性谈判前3天内的无不良记录截图为准)。

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及一级注册建筑或结构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

5、提供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今)7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建筑施工图设计及勘察报告审查业绩5份以上(以合同原件为准)。类似项目业绩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及竞争性谈判时间、地点

1、报名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20年6月9日至2020年6月11日每日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在西安理大学招标管理处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缴纳谈判文件费200元,无论是否中标,谈判文件费概不退还,投标单位为编制和递交响应书所支付的费用一律自理。

2、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金花校区)。

3、响应标书递交时间:响应标书在竞争性谈判时间截止前由投标单位直接带到竞争性谈判地点,逾期不交者按弃权处理,邮寄无效。

4、竞争性谈判时间:2020年6月18日15:00(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5、竞争性谈判地点:西安理工大学基建处会议室(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金花校区)

联系人:李老师,029-82312850

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基建处(金花校区)

联系人:亓老师,029-82312203

邮箱:jijianchu@xaut.edu.cn

温馨提示:因疫情期间,学校对校外人员进入严格管控,请前来参与投标报名的供应商进入学校东门时,出具介绍信,方便进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