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物业服务】西安理工大学莲湖校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05-15 17:44  

一、采购单位:西安理工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莲湖校区物业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项目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五、报名发售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2日9:00--11:30,14:30—17:00

六、售卖地址: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综合管理办公室(金花校区)购买磋商文件。文件200元,售出后不退,投标人自行转让磋商文件将被视为无效。实地勘察时间及地点:2019年5月23日09:00,地点:莲湖校区内(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联系人:回老师,联系方式:029-88625598 18991855667。

七、磋商时间:2019年5月28日上午9:00

八、磋商地点:莲湖校区内第二会议室(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219号7号楼1层)

九、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事业单位可不用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磋商,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授权代表参加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书面声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应在陕西省政府采购2018年度陕西省省级单位保安及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入围名单中。

5、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联系人:李老师 回老师

电话:82312890 88625598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