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招标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配电箱柜认质认价单位征集公告
2019-03-22 16:28  

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由三家施工总承包单位负责施工,施工合同约定低压配电箱柜为认质认价设备。本次配电箱柜认质认价工作由学校材料采购小组负责组织,各参建单位参与,最终确定的供货单位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供货合同。本次认质认价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分别为发布征集公告接收单位报名、资格审查(含考察)确定入围单位、技术与商务评审确定供货单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报名。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北区)建设项目配电箱柜认质认价

2、建设单位:西安理工大学

3、建设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西安市雁翔路以东,北陆路以南

4、建设规模:建筑面积39.58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7.83万平方米,地上建筑包含16栋18-31层公寓,5栋配套综合服务用房和1栋幼儿园。

5、采购范围及需提供的服务:本项目低压配电箱柜设备及其附件的供货,并负责包装、安全运输至工地现场指定位置;指导施工方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合格后交付学校使用及保修服务,对使用人员进行培训及售后服务等。

二、报名单位资格及业绩要求:

1、报名人须是中国境内合法的注册企业,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低压生产、销售及认证资质的大型专业配电箱柜生产厂家。

2、报名人须通过ISO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所提供产品须有生产许可证并获得国家3C质量认证。

3、报名人应在西安境内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经营、维护人员,且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4、报名人需提供西安境内或距离西安市最近的生产车间地址及联系方式。

5、报名人近3年(2016年3月至今)应有类似已完或在建项目的供货业绩。

6、报名人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或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须知:

(一)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单位,请携带以下资料报名(一式两份):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质量体系认证、生产许可证及3C认证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3、提供详细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提供西安境内或距离西安市最近的生产车间地址及联系方式;

4、提供近3年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注明距离西安较近的类似在建或已完工但时间较近项目的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

5、提供近3个月内出具的、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以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二)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2019年3月29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报名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新校区三期现场建设单位办公区材料组(原北陆路以南,由公园南路绿地曲江名城对面入口进入)。

(四)对报名资料齐全的单位直接发放资格审查办法,按要求完善相关资料。

联系人:徐鸿博,联系方式:029-87564503

西安理工大学

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

2019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