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2020-11-17 08:12  

11月13日下午,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本次支部学习邀请机关党委委员李金刚同志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部门两名非党员工作人员列席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包含两部分内容: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

首先,王睿同志主讲题为《让招标工作在阳光下规范优质高效运行》主题党课。党课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对标业务工作,分析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完善廉政体系建设。

李金刚同志评价道:“这堂党课的内容对廉政工作的思考认识比较深入,知识系统完整,厘清了‘不敢腐’和高压态势、‘不能腐’和制度建设、‘不想腐’和思想建设之间的关系。”

参会的全体同志已经在常态化学习中逐步开展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在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中,韩智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的进行了提纲挈领地梳理讲解,从制度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理论先导几个角度对全会的精神实质和要义进行了剖析,进而又深化到处室职能的实际问题上。韩智同志的讲解为全处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多的思考。

学习活动最后,袁建同志作总结并向大家提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建议,要求大家“学习过程中要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要义;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认准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形势;要准确把握新的要求,切实服务于新格局构建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研究新形势下需要优化的问题。结合实际,以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职责范围内的各项业务工作,各位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但自身要过硬,还要在业务水平、工作态度、廉洁自律以及服务师生方面履行党员义务,在新的历史时期把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