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招标采购业务交流研讨会
2019-11-04 08:27  

10月30日下午2:30,我校招标采购业务交流研讨会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军、董小兵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议。陕西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专家库专家强维文先生在会上做了交流报告。会议由招标管理处处长韩智主持,我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采购归口管理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相关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军在会上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是服务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也是一项政策性、法规性要求很高的工作,各位老师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规范有序的开展招标采购业务。

韩智指出,近年来有关招标和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都相继进行了修订,这对我们从事高校招标采购工作的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需要我们不断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来确保招标采购业务的规范进行。

强维文先生在报告中分享了十个招标采购实例,为与会人员解读了实践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法律法规和操作要求,从法律的角度分析了具体情况的处理方式,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参会老师与报告专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有助于帮助我校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准确理解招标采购方面的政策法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消防设施检测】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