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8-06-05 17:25  

 

招标管理处党支部于2018年6月1日下午3:30在处会议室开展了廉政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金刚同志应邀为招标处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带来了一堂题为“严格监督执纪,践行四种形态”的专题报告。党课由支部书记袁建同志主持。

李金刚同志在报告中指出,纪委工作的三个职能分别是:监督、执纪和问责,本次党课的目的就是要将党风廉政与具体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同时,结合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格监督执纪,践行四种形态角度来切入廉政主题,进一步加深大家的理解。

接着,李金刚同志分别从“四种形态”来源、正确认识“四种形态”和积极实践“四种形态”等方面,详细为与会的各位党员进行解读。李金刚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认识深刻,论证扎实,既往能寻根溯源,立意能紧跟形势,对“四种形态”进行了系统、深入地介绍,并且结合高校行政工作的实际,具体地指出了如何积极实践。报告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袁建同志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一堂党课,进一步认识到“四种形态”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既是当前纪律监察机关开展监督执纪向责的基本遵循,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我们在工作实践中也应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理解“四种形态”的内涵,不断健全部门的廉政制度体系。

本次廉政主题党课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对“四种形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反腐的思想防线。招标管理处党支部也将通过持续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工作人员防腐反腐的意识,促进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