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校内招标公告委托招标公告中标公示学习和交流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工作顺利完成,项目按时启动
2018-05-30 14:35  

 

我校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建设工程项目开标会于5月10日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至此,本项目前期招标任务圆满完成。

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是我校和浐灞生态区战略合作的第一个落地项目,浐灞管委会提供位于丝路国际梦工场的两层楼场地(3300平米)用于建设西理工浐灞创新孵化中心,并提供近4百万元的装修补贴。创新孵化中心将成为我校学生的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平台、师生企业孵化基地、学校校友企业及核心技术展示平台、浐灞生态区创新创业示范项目及创客教育普及的社会服务平台。

本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且在校外实施,存在较多困难。在刘军副校长的统一领导下,学校相关部门会商确定了工作流程和程序。4月8日,招标管理处受理工程训练中心关于本项目的招标申请后,积极协调,并与工程训练中心一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招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高效地完成了工程设计、监理与施工单位招标工作,为项目的按时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标管理处 工程训练中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1年寒假值班表
·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暑期...
· 2019年寒假值班表
· 2018年度西安理工大学招...
· 2018年寒假值班表
招标公告 更多>>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景观设计】西安理工大...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电梯加装设计】西安理...
· 【维修改造】西安理工大...

Copyright @2016 西安理工大学招标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Email:zbc@xaut.edu.cn 电话:82312850传真:82312372  ICP备案:025253555